首页 > 导师 > 导师简介 > 正文
导师简介
导师简介

魏建华

2021/09/16 15:36:55 次浏览 分类:导师简介

魏建华,女,副研究员,浙江科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美国得州大学奥斯汀分校访问学者,长期从事高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及汉语国际推广工作。在来华留学生教育招生、管理、教学与汉语推广等领域取得一系列研究成果。主持各类科研项目10余项,发表论文10余篇,出版著作1部,指导学生新苗计划3项,指导学生互联网+大赛获全国铜奖2项,浙江省金奖1项、铜奖2项,获“浙江省优秀留学生管理干部“称号。

主要项目与成果:

1. 主持企业横向课题:GYK设备在非洲推广的政策与市场策略研究

2. 主持中国教育高等教育协会委托课题: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高中证书评价比较研究

3. 主持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课题:基于满意度理论分析的浙江高校外国留学生教育发展研究。

4. 浙江省教育厅科研课题:浙江高校外国留学生教育发展的限制性因素调研研究。

5. 浙江省教育规划课题:非洲国家中等教育学业评价证书研究。

6. 中华文化研究中心招标课题:在浙外籍留学生中国认知与中华文化认同研究。

7. 上海交通大学一级出版社著作《非洲各国教育证书评估研究》。

8. 《马来西亚外国留学生教育快速发展的“拉力”因素分析及启示》,中国电力教育,人大复印资料索引。

9. 《韩国外国留学生教育快速发展的政策分析及启示》,浙江科技学院学报。

10. 《留学生教育限制性因素调研分析及对策建议》,浙江科技学院学报。


欢迎积极上进、吃苦耐劳肯干的优秀学子加入团队,邮箱:weijianhua@zust.edu.cn.




上一篇:​杨洋

下一篇:​ 王兆义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