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师 > 导师简介 > 正文
导师简介
导师简介

陈宁

2017/04/25 19:32:13 次浏览 分类:导师简介

 

         

         陈宁,教授,硕士生导师,浙江工业大学智能交通联合研究所客座教授。2004年3月毕业于浙江大学流体传动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获得工学博士学位。2003年12月起在浙江科技学院任教,2006年晋升为副教授,2007年入选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第三层次培养人员。2013年赴德国杜伊斯堡-艾森大学进行合作研究。自2007年起,已联合指导毕业硕士研究生8人。
主要从事智能交通系统、电液控制技术等领域的研究,在其研究领域内开展了一系列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研究工作,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其中有40余篇被SCI、EI收录。研究工作曾得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浙江省科技计划公益技术研究项目、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的支持。研究成果曾获得浙江省科学技术三等奖,授权发明专利4项。目前在研国家级项目1项、省部级项目2项,科研经费120万元。
    办公电话:0571-85070212,  Email: Neilching@163.Com

 

上一篇:俞燕君

下一篇:索艳格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