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师 > 导师简介 > 正文
导师简介
导师简介

索艳格

2017/04/25 19:31:17 次浏览 分类:导师简介

   

  

索艳格,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118月毕业于香港科技大学化学工程及生物分子工程学系,获化学工程学博士学位,20145月于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博士后流动站出站20146月到浙江科技学院工作。

主要从事新能源技术、功能性材料等的开发与研究工作。 已在 Angewandte Chemie International Edition, Journal of Power Sources, ACS Applied Materials & Interfaces 国际知名杂志上发表研究论文十几余篇。研究工作得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基金、浙江省博士后科研项目择优资助及宁波市自然科学基金等的支持。目前在研国家级项目2项。


Emailsuoyange@zust.edu.cn



上一篇:陈宁

下一篇:袁斌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