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合作交流

我校部分研究生导师参加浙江大学求是导师学校第七期培训班

2014/05/05 17:10:22 次浏览 分类:合作交流


 
        2014年5月4日下午,浙江大学求是导师学校第七期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启真酒店启真报告厅开班,参加培训的是浙江大学新增博士生导师和省属高校的特邀研究生导师,我处副处长朱春凤教授亲自带队,8位研究生导师应邀参加。
      培训会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主任杨卫院士做了“导师十策”的报告,他以详实的例子、生动的语言为研究生导师阐述了要成为一名优秀研究生导师的必备方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副主任沈岩院士做了“做研究生导师要准备什么”的讲座,他以自己在生物工程领域从一位初中毕业生成长为院士的科研生涯为引线,为大家解答了作为研究生导师应该如何想、如何做、怎样做、有哪些收获这些关键点,报告非常生动有趣。
      听了国家科技领军人物如何培养研究生之后,我校参加培训的研究生导师纷纷表示感触很深、收获很大。
                                                                                               研究生处
                                                                                            2014年5月5日


上一篇:研工部、研究生处一行考察苏州科技学院

下一篇:没有了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