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硕彦讲坛: 经济学家眼中的世界

2016/12/06 19:07:20 次浏览 分类:学术活动


2016年12月1日,经管学院在B4-201室举办了硕彦讲坛第15讲:经济学家眼中的世界,主讲人为孙泽生教授。

       孙泽生教授从经济学家的方法论、经济学家眼中的国家和制度以及经济学家眼中的公共政策三方面进行了阐述,以大跃进、广州免费公交等案例深入浅出地引出了基于理性人个体的行为选择分析,强调任何制度设计都应该强调生产性激励下的帕累托改善。
       土木工程建造与管理研究生积极参与了此次硕彦讲坛,开扩了视野,有利于在今后的研究中运用经济学的思维方式、研究方法去思考分析工程问题。
 
                                                                                                                     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