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新增4个硕士学位授权点

2021/11/10 14:41:10 次浏览 分类:新闻动态

日前,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印发《关于下达2020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学位〔2021〕14号),公布了批准的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类别名单。我校新增城乡规划学1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和资源与环境、能源动力、土木水利3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此次获批新增4个硕士学位授权点,全面拓展了学校学科建设内涵,进一步优化学科建设布局,为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带来新的契机。至此,学校共有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6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8个。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做强学科专业特色优势,开展博士学位授权点培育,提升学位点层次水平。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