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2016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举行

2016/09/29 20:08:03 次浏览 分类:新闻动态

 

 

9月27日上午9点27分,“启航之晨”2016校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在图书馆西报告厅举行。校长叶高翔出席本次典礼。校党委委员、研工部部长毛建卫教授与罗马尼亚籍留学研究生谭明爱主持典礼。
  叶高翔寄语全体新生,希望同学们有雄心壮志攀登学术高峰;传承我校“崇德尚用求真创新”学术作风;全面发展建设祖国。科院是大家成长的起点,“浙科大树”之力将成为启航拼搏之势。

  在新生寄语环节,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留学生管理中心主任、研工部老师表达了对新生的殷切期望和尊尊教诲,并为新生代表们佩戴校徽。
  全体新生庄重宣誓,践行“崇德尚用、求真创新”校训,志存高远,追求卓越;明礼修身,孝亲感恩;潜心研究,匠心精神;实事求学,实事求效;扬帆启航,报国济世。
  16级研究生新生代表那才佳以一首自创诗《相逢》展现新生的理想与抱负、使命和感恩。哈萨克斯坦籍研究生新生代表王伶韵则以亲身经历讲述自己从科院本科生荣升为科院研究生,达到提升自我、实现理想的过程。
  研究生校友代表、浙江省化工研究院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欧阳洪生给新生提出“静心学术、心态积极、确立目标”三个建议;研究生老生代表、校研究生会主席郭小东则提出“适应和融入、立德和立学、梦想和使命”三个建议,并预祝所有新生学有所成。
  研究生自创诗朗诵《启航》,表达科院学子以不惧风浪、扬帆启航的决心谱写青春篇章。古筝演奏《战台风》时弹出科院学力量和气势。
  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秘书、全体2016级研究生新生以及本科生代表参加此次典礼。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