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同呼吸,共命运,共筑“大学梦”——我校召开2014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2016/01/20 10:44:29 次浏览 分类:新闻动态

 
     
        9月16日下午,我校隆重举行了2014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校党委书记王建华,校长叶高翔,校党委副书记陈根芳,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副校长赵东福,校纪委书记李泽泉,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毛建卫、校党委委员、机械学院院长张云、校长助理詹俊等出席。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研究生工作负责人,硕士研究生导师,研究生秘书和全体硕士研究生等参加典礼,开学典礼由副校长赵东福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长叶高翔教授首先代表学校致辞,叶校长简短回顾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取得的成绩,用真诚殷切的话语向研究生新生诠释了“崇德尚用,求真创新”的内涵,激励研究生新同学珍惜学习的大好时光和每一个机会,鼓励同学们甘于寂寞勇攀科学高峰,追求卓越,为全体研究生入校三年生活规划了宏伟蓝图,盼望同学们早日成才,成大才,成栋梁之才。与浙江科技学院同呼吸,共命运,共同努力实现“大学梦”。
       接着导师代表、老生代表和新生代表分别先后发言。机械学院胡桂林教授作为导师代表寄语同学们在今后的科研道路上,要努力拓宽学术视野,远离浮躁,坚定发展信念,不断取得进步。生化/轻工学院老生代表欧阳洪生同学谈了自己在浙科院一年多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科研体会,以及自己如何收获成果,给学弟学妹们一些有益的建议。建工学院新生代表郭小东同学表达了自己的决心,畅想了研究生学习生活的前景。
       典礼最后一项议程是学校领导为研究生代表佩戴校徽,在悠扬的歌声中完成仪式。


                                                                                                                    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