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2015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调剂录取工作有序展开

2015/04/17 10:46:14 次浏览 分类:新闻动态

 2015年3月18日,研究生处组织各相关学位点在习得园召开了招收攻读2015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录取具体工作布置会。本次会议由研究生处处长陶祥兴主持,参加会议人员为研究生处相关成员,机械学院、建工学院、生化学院/轻工学院、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艺术学院、经管学院学科秘    书等招生相关人员。
本次会议就招生复试调剂工作中复试工作小组、考题、录取流程、保密原则等相关工作做了具体要求。针对今年招生生源形势,研究生处和各学位点相关人员对本次调剂复试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对如何主动出击、积极动员考生调剂到我校、组织体检、复试准备和实施等具体内容进行了交流。
    学校下周还将召开研究生招生考试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希望各学位点务必“招足招好”,保证我校2015年研究生招生最后一环“调剂复试录取”工作的顺利完成。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