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飞扬青春活力,畅享运动快乐

2018/11/06 15:02:32 次浏览 分类:新闻动态

2018年11月1日、2日,我校第三十七届运动会暨第六届教工趣味运动会在小和山校区成功举行。校党委书记龚建立,校长叶高翔,副校长单胜道,校党委委员、生化学院党委书记毛建卫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并与师生一同参加阳光长跑,绕西蜜湖环跑一周,为运动会助力。

本次运动会设立33个比赛项目,34代表队120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盛会在本次运动会中,研究生院无论是个人还是集体都展现出了卓越的运动风采和精神面貌,并在多项比赛项目中获奖。在男子铅球项目中,研究生胡东荣荣摘桂冠;在男子100米项目中,普林斯同学荣获季军、管郡智同学获得了第六名,同时普林斯还斩获了男子200米项目季军;在女子5000米项目中,我院杨雅迪和牛娜娜同学更是包揽了冠军和季军奖座;同时,研究生院还获得学生男女团体总分第八名、男子组团体总分第七名,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此外,研究生院方阵今年也备受瞩目,与往年相比,方阵无论是在规模还是形式方面都有很大创新和进步。

在本次运动会中,研究生院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秉持“自强不息、永不放弃”的信念,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投入比赛中。从场上运动员们的顽强拼搏到场下观众们的暖心互动,无不体现着师生们对体育的热情,展现了研究生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

本届运动会已完美落幕,但我们的征程并没有结束。运动会留给我们的不只是名次、奖状,更多的是一种顽强拼搏的精神。相信这些精神会永存我们心中,愿研究生院在下一届运动会中再创辉煌!

研究生会  文字/刘敏   摄影/朱智浩 杨欣源 王珂 余瞻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