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师 > 导师简介 > 正文
导师简介
导师简介

董聪

2018/03/29 15:55:21 次浏览 分类:导师简介


  

董聪,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入选浙江科技学院科大青年英才20145月毕业于东南大学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20149月至今在浙江科技学院工作,作为科技特派员在嘉兴秀洲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挂职锻炼1年。

主要从事换热器强化传热、余热回收、温差发电等方向的研究。研究工作得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宁波科技创新2025”重大专项、省属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等项目的支持,科研经费100余万。在《Energy Conversion and Management》、《Applied Thermal Engineering》、《Chemical Engineering Research and Design》、《化工学报》、《机械工程学报》等国内外权威学术刊物上发表SCI/EI收录研究论文30余篇。作为审稿人参与Energy Conversion and Management》《Applied Thermal Engineering》、《Energy and Buildings《化工学报》等期刊的审稿工作。承担《人工环境控制技术》、《透平机械原理》、《热工自动控制理论》《虚拟仪器与LabVIEW》等核心课程的教学工作,教学经验丰富。

 

 

 



上一篇:李培庆

下一篇:赵先亮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