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师 > 导师简介 > 正文
导师简介
导师简介

陈伟民

2017/11/09 10:24:00 次浏览 分类:导师简介

      陈伟民,男,1959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副教授,经济管理学院经济学教研部主任。主要从事《公共经济学》、《统计学》的课程教学,是《国际经济与贸易》校级教学团队的负责人,省重点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的主要参与者。

    长期从事产业集群与技术创新方面的研究,主持两项省级课题和一项厅级课题,其中一项为省级重点课题。发表论文二十多篇,其中一级期刊和人大复印资料转载各一篇。出版专著一部。主编教材一部,参与多部教材的编写。
    办公电话:0571-85070608               Email:mwcnet@126.Com



上一篇:杜雪君

下一篇:曹宇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