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师 > 导师简介 > 正文
导师简介
导师简介

祝邦文

2017/11/09 10:16:15 次浏览 分类:导师简介

      祝邦文,男,教授级高工,硕士生导师。1985年2002年在浙江省冶金研究院从事钎焊材料的基础性研究,2002年调入浙江科技学院,从事机械工程材料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主讲课程有《机械制造基础》、《焊接技术》、《现代表面技术》等。研究方向为焊接技术和现代表面技术,主持的科研项目主要是高性能金刚石刀具、硬质合金、不锈钢材料、表面贴装技术用钎焊材料,开发的多种高真空级和电子级钎焊材料为相关行业做出了较大的推动作用,特别在节银增效方面贡献较大,获浙江省科技进步奖二项。1999年入选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第二层次培养人员,现为机械学院材料工程系主任。
    标志性项目有人造金刚石高性能刀具制造技术研究、硬质合金新型钎焊料的研究等。大功率晶体管用镍基钎料、中温稀土铜基钎焊料获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参与的《机械制造基础》获省教学成果二等奖。
    办公电话:0571-85070207, Email: Zhubwen@Yahoo.Com.Cn


上一篇:曹宇春

下一篇:朱勇建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