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师 > 导师简介 > 正文
导师简介
导师简介

项新建

2017/11/09 10:14:12 次浏览 分类:导师简介


项新建,教授,硕士生导师,国际信息处理联合会农业信息化委员会委员,全国石油和化工工业电气技术委员会常委,全国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浙江省重大科技专项咨询专家,浙江省两化融合与机器换人技术专家,杭州市工业信息化技术专家,浙江科技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研究所所长。曾赴德国、巴西和香港等国家与地区进行学术交流和访问。
       主要从事工业装备智能化、网络化理论与技术,物联网技术,工业机器人,农业信息化,智能建筑、电气节能理论与技术的研究。在其研究领域内开展了一系列具有先进水平的研究工作,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其中有30余篇被SCI、EI收录,研究工作曾得到国家863计划、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浙江省重大科技专项等项目支持,获省部级科技成果奖4项。目前在研的国家和省部级项目3项。
      办公电话:0571-85070266,  Email: 188002@Zust.Edu.Cn



上一篇:许友生

下一篇:吴瑞明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