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师 > 导师简介 > 正文
导师简介
导师简介

项小东

2017/04/25 20:25:28 次浏览 分类:导师简介

 

           项小东,副教授,硕士,硕士生导师,2013年入选南京321领军型人才计划。现任中德联合汽车电子技术研究所(浙江省“网络化客车电器系统”引智示范基地)负责人;杭州凯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南京达腾沃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1987年7月毕业于浙江大学电机系,获得工学学士学位。1995年获浙江大学电机系硕士学位。曾多次出访德国,与德方企业以及高校有长期合作,并与外方联合培养了德国本科及硕士生超过20名。
    主要从事汽车电子与电器以及网络化家电技术研究、汽车电子与电器的研究成果主要通过杭州飞凯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实现产业化。其中混合动力汽车空调控制器以及纯电动大巴空调控制系统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知名度,也是日本电装(DENSO)汽车空调的合作伙伴。汽车电子技术研究所曾主持浙江省科技厅重点国际合作项目。已授权国家专利1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1项。目前在读研究生3名。
    办公电话:0571-85070258,85931115  Email: Xxd@Zust.Edu.Cn 移动电话:13003696527



上一篇:吴勇

下一篇:叶绿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