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师 > 导师简介 > 正文
导师简介
导师简介

何小灵

2017/04/25 20:00:54 次浏览 分类:导师简介

 

 

   

         

姓名:何小灵

职称:教授

办公电话:85070712

E-mail:hxlfudan@aliyun.com

主要研究方向:量子噪声与混沌,量子信息,金融中的非线性风险对冲技术,行为金融。

个人简介:何小灵,男,教授,复旦大学博士,研究生导师;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2项、省部级科研项目2项,获浙江省高校科技成果奖1项,在诸如Physical  Review等国际一流学术期刊上发表研究论文十余篇。应邀在国内外高校和国际学术会议上做学术报告10余次。2005年至2007年,曾在密歇根大学Nori教授领导下的RIKEN研究组从事合作研究,2012年至2013年,在美国底特律大学做数理金融访问学者。



上一篇:龚世才

下一篇:胡月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