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师 > 导师简介 > 正文
导师简介
导师简介

张治国

2017/03/09 10:09:51 次浏览 分类:导师简介

 

   
    张治国,男,1980年生,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2005年毕业于浙江大学化工系,获得工学博士学位。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访问学者。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访问学者。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选。浙江科技学院“科大青年英才”人选。
    主要从事能源与环境领域的新技术和功能性新材料的基础和应用研究,围绕相关学科的关键化学和化学工程问题开展了较为广泛的深入研究,取得了一系列较有价值的研究成果。作为负责人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浙江省科技厅重大专项和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等多个课题,已在国内外权威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其中有20余篇被SCI收录,20余篇被EI收录。已授权发明专利23项。出版著作7本。获得省部级科学技术奖二等奖一项(排名第一)。在基础理论研究的同时,注重研究成果的实际应用,主持多项应用于实际的科研项目,为合作企业解决了关键工程技术难题,科研成果为企业带来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办公电话:0571-85070775,手机:13588809901,Email: 107023@zust.edu.cn


上一篇:陈黎洪

下一篇:张良佺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