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浙江科技学院考点公告(二)

2022/12/22 10:26:32 次浏览 分类:通知公告


各位考生: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将于2022年12月24日至25日举行,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的健康安全,确保考生顺利应试,现将部分事项通知如下,请考生务必仔细阅读:

一、考生须知

本考点将根据考生核酸/抗原检测结果安排不同考场,确保应考尽考。核酸/抗原检测结果阳性的考生(准考证上考点为浙江科技学院)请务必提前向本考点报告相关情况,通过钉钉搜索钉钉群号(28325008631)加入钉钉群,考点将重新安排考场,通过特殊通道,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核酸结果阴性的考生,若入场时出现测量体温异常,经复测后仍异常的,在指定的备用考场参加考试。备用、隔离考场考生应尽可能减少流动,原则上当天考试科目全部结束后方可按考点要求离校。隔离收治中的健康异常考生应及时向杭州市教育考试院高考科(0571-85866672)报告。

特别提醒:核酸/抗原结果阳性考生请务必于12月23日中午11点前入钉钉群,避免影响正常考试!!!核酸结果阴性考生切勿入群!!!

请所有在浙江科技学院考点参加考试的核酸/抗原阳性考生务必12月23日11:00之前扫描以下二维码或复制链接(https://www.wjx.cn/vm/Y0AfCQA.aspx#)打开浏览器填写,上传“单人单管”核酸检测阳性报告,并填报姓名、身份证、准考证、手机号码。

二、联系方式

浙江科技学院考点考务咨询电话:0571-85070292。

三、其他通知请见前置公告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

2022年12月22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