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追求卓越,勇担使命——首届研究生“卓越学子”获得表彰

2019/06/11 14:56:04 次浏览 分类:新闻动态

 

6月6日晚,2019年“卓越盛典”暨校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

校党委书记龚建立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所有获奖同学和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获奖的同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生动展现了新时代新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广大学生主动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六点期望”,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责任,为学校建设发展和国家民族繁荣昌盛做出应有的贡献。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程世林、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黄彬彬2位同学获首届研究生 “卓越学子”奖学金。程世林,先后在能源与燃料领域Top期刊上发表12篇学术论文,已申请、公开和授权国家专利16项,荣获2018年国家奖学金、校十佳年度人物、东方基金卓越奖学金、一等学业奖学金2次、科研成果奖2次、校“三好学生”2次、荣获“浙江省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黄彬彬,在SCI的Top一区期刊“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上发表学术论文一篇,影响因子为5.651,主持和参与7项科研项目,授权3项实用专利,授权1项发明专利、4项发明专利进入实审,曾获得2018年国家奖学金、校一等学业奖学金,获得校“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两位优秀的研究生学子现场讲述了他们在科研道路上的心路历程,分享了他们在逐梦过程中的辛酸与收获。他们也表示自己会在科研道路上追求卓越,见优秀,更优秀。理学院/大数据学院王亚婷等5位同学获2019年本科生“卓越学子”奖学金,同时受到表彰。

随后,党委书记龚建立与校长赵东福为2019年卓越学子奖学金获得者颁发卓越学子奖学金证书和荣誉勋章。副校长万健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代表颁发证书。

山可以很高,但高不过勇于攀登的人高昂的头颅,路可以很长,但长不过不停迈动的步伐跨出的距离。希望广大研究生同学们以先进为榜样,矢志追求卓越,勇担新使命、实现新作为。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