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16级硕士研究生获得国家公派出国攻读博士留学资格

2019/06/03 14:57:49 次浏览 分类:新闻动态

 



5月30日,我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16级硕士研究生张羡收到贺信,获得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四年的CSC公派出国资格(国家留学基金委共资助48个月,每个月1350欧)。目前张羡已被世界百强大学、比利时学术排名第一的根特大学录取,其博士期间拟定的研究方向为生物炭吸附协同高级氧化法去除废水中的难降解有机污染物。

张羡在研究生期间学习成绩优异,主要从事生物炭水处理相关的科研工作,接受了系统的科研训练,借助我校“浙江省农产品化学与生物加工技术重点实验室”和“浙江省废弃生物质循环利用与生态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优良的仪器平台和师资队伍,积累了对生物炭制备、表征,污染物吸附、氧化等过程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锻炼了数据分析和英文写作能力,部分工作已撰写成文,投稿至SCI期刊。2018年10月,张羡赴根特大学进行为期六个月的交流学习与学术研究,相关研究成果在2019年2月4日召开的比利时第24届全国应用生物科学研讨会(NSABS)上进行了海报展示。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