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浙江科技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2020/07/01 14:43:59 次浏览 分类:新闻动态

629日晚,浙江科技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龚建立、校长赵东福等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以及2020届本科、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典礼。本次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主持。

龚建立为毕业生代表和优秀毕业生分别颁发了校训纪念章和优秀证书,毛超同学和陈荣忠同学分别作为研究生代表上台接受表彰。

赵东福为赵涛、张恩光等6位研究生毕业生代表一一拨穗并颁发硕士学位证书。

此外,2020年卓越学子奖学金获得者也在典礼现场揭晓,机能学院的司锦程、生化学院的张晶琳和建工学院的陈荣忠等3位研究生荣获2020年度卓越学子奖学金,校党委书记龚建立、校长赵东福为他们颁发了奖状和荣誉勋章并代表学校向2020届全体毕业生致以祝贺

赵东福最后勉励毕业生们迎接挑战,报效国家;创新创业,服务社会;砥砺奋进,成就人生。


文稿/袁子霄 摄影/袁苗苗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