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研究生获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

2019/10/22 14:36:14 次浏览 分类:新闻动态

10月18-20日,第六届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决赛举行,来自机能学院研究生朱东亚和毕琛团队的《基于微燃烧的便携式热电联供系统》获全国一等奖。

大赛以提升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为核心,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按照“竞赛培养人才、人才引领创新、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围绕能源装备的技术创新,打造研究生创新交流实践平台和政产学研用合作创新平台。大赛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大赛吸引了国内外151所高校、1075支团队、4393名选手报名参加,参赛高校数量、参赛高校层次、参赛作品质量创下历史新高,经过网络评审和会议评审并经公示,有121所高校的292件作品进入全国决赛。经过现场展示、分组答辩和组委会大评委投票,决出29项一等奖。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网、新华网和经济日报等媒体对大赛进行了报道。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