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研究生院成立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2018/06/11 12:37:22 次浏览 分类:新闻动态

 

牌2.jpg

式.jpg

6月10日,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成立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校党委书记龚建立,校长叶高翔出席并为研究生院揭牌。副校长万健,校党委委员、生化学院党委书记毛建卫,浙江省学联执行主席吴常乐出席开幕式。

龚建立代表学校党委向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学校党委对研究生会的工作高度重视,寄予厚望。龚建立希望广大研究生树立与新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各级研究生组织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认清新形势、把握新方向、落实新要求,把这次大会开成新时代的新青年,勇于肩负起新使命、新担当的大会,团结带领全校广大研究生为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叶高翔指出,“研究生处”更名为“研究生院”,虽只是一字之改,但却是学校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的加速引擎和研究生培养水平从量变到质变的转折点。他希望研究生院进一步推进应用型学科与学位点建设,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导师队伍,着力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为研究生的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环境。

万健宣读学校关于成立研究生院的文件。

吴常乐高度评价我校研究生会(筹)工作,并就研究生会的职能与作用做经验分享。兄弟高校代表浙江工业大学研究生会副主席致辞,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硕士研究生导师代表和研究生代表发言。

研究生代表大会上通过《开拓创新,真诚奉献,开创研究生会工作新局面》的研究生会(筹)的工作报告,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校第一届研究生委员会13名委员,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主席团。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秘书、研究生代表、本科生代表、来华留学研究生代表及兄弟院校研究生会代表参加会议。

(研究生院 徐一莉/文 学生记者 薛淑龙/摄)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