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合作交流

万健副校长带队赴浙江农林大学考察交流

2017/04/05 15:23:53 次浏览 分类:合作交流

    2017年3月30日上午,万健副校长带队,校党委委员、研工部部长、研究生处处长、学科办主任毛建卫,规划处处长李志华,科研处处长阮世平,人事处处长杨建辉,研究生处处长助理张蕾,蔡宇航一行7人,赴浙江农林大学就学位点专项评估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考察交流。
浙江农林大学沈希副校长对我校的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浙江农林大学的基本情况、研究生发展历史和学科特色,人事处处长童再康详细介绍了浙江农林大学研究生院的学位点评估经验和具体方法,研究生院罗黎敏副院长和洪昀副院长分别就研究生招生、培养等方面分享了浙江农林大学的具体做法和相关经验。
    万健副校长对浙江农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校研究生的总体情况及发展特色,以及面临的一些困难,并诚挚地邀请浙江农林大学到我校交流指导工作。会上,双方围绕研究生教育、学位点评估、学科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此次考察交流促进了我校与浙江农林大学的相互了解,双方均表示,两校在办学上各有特色和优势,又都处于发展的战略机遇期,今后要进一步深入开展多层面、多领域的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对推动两校的合作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