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合作交流

我校研究生会(筹)赴浙江工业大学考察交流

2015/09/16 17:07:32 次浏览 分类:合作交流

 11月9日上午,我校研究生会一行17人赴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与浙工大研究生会进行学习交流。两校研究生会就如何加强研究生会管理及促进两校研究会交流和实现共同进步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会议开始,双方相互介绍各自研究生会的成员、部门设置及其相应职能,并着重介绍各个职能部门的品牌活动。浙江工业大学研究生会以“梦想引领,勤思力行”为目标,积极开展特色活动服务于学校研究生。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会(筹)旨在引领研究生坚持“崇德尚用、求真创新”的基本价值观,努力实现笃学精业、求是创新、进取奉献的目标。
     两校研究生会在交流中学习,在交流中进步,在交流中互补,实现了正能量的良好传播。在互动交流环节中,双方对诸如研究生会组织机构设置及团队建设、研究生校园品牌活动创建、研究生学术创新及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部门运行中遇到的困难相互做了解析。最后双方研会成员合影留念结束了此次学习交流会。

 
    此次交流大会在两校研会史上意义重大,为今后双方的学术交流和文体活动搭建了平台,为研会的共同进步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会(筹)
                                                                                                                            2014年11月10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