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师 > 导师简介 > 正文
导师简介
导师简介

马伟锋

2018/03/29 17:04:32 次浏览 分类:导师简介

 

 

主要从事软件架构、大数据与智能计算、智能物联系统,以及在大健康、大教育等领域的应用研究,负责或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浙江省重点研发计划、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项目、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以及产业合作项目等十余项;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及软著近20项。

个人详细介绍https://se.zust.edu.cn/info/1106/1063.htm

近期重点关注:BCI脑电技术、文本计算、数据挖掘以及智能软件系统等在健康、教育领域的应用。欢迎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专业的同学报考!

办公地址:浙江科技学院C1-509、行政楼-302

联系电话:0571-85070135

QQ号码:26478929

电子邮件:mawf@zust.edu.cn



上一篇:崔卉萱

下一篇:职亚楠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