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师 > 导师简介 > 正文
导师简介
导师简介

马健

2018/03/29 16:25:04 次浏览 分类:导师简介

 

马健,男,1976年3月16日出生,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注册一级师。同济大学岩土工程专业硕士毕业,现任上海勘察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分院院长,兼任杭州市上城区第五届政协委员,杭州市上城区建筑节能协会会长,杭州市上城区监察局特约监察员,长期从事轨道交通工程的勘察、监测、基坑围护设计、施工降水以及房屋风险评估等方面的工作,为杭州地铁建设及运营领域知名的安全监测专家,主要负责或参与了杭州地铁1号线、杭州地铁1号线下沙延伸段、杭州地铁2号线二期工程、杭州地铁4号线首通段以及杭州地铁5号线等轨道交通工程的第三方监测、勘察项目,以及杭州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控制测量及施工控制测量检测等地铁相关的项目。其中杭州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东南段)控制测量及施工控制测量检测项目荣获2013年度全国优秀工程勘察三等奖,上海市优秀工程勘察二等奖。

针对杭州地铁运营线路的保护工作,主要负责了杭州地铁二号线东南段长期沉降监测工作、杭州国际大厦改造项目地铁保护工作、临平西子大厦施工地铁保护、武林广场地下商城项目施工地铁保护监测工作等几十项地铁运营保护监测项目,工程实践经验丰富。近年来在总结工程实践经验的基础上,先后在国家核心期刊发表10多篇学术成果论文,所做课题荣获浙江省建设科技二等奖。



上一篇:庄海峰

下一篇:陆锋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