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师 > 导师简介 > 正文
导师简介
导师简介

张金江

2018/03/29 15:18:51 次浏览 分类:导师简介

 

张金,副教授,博士(博士后),硕士生导师,浙江省中青年学科带头人。2009年毕业于浙江大学电气工程专业,获得工学博士学位。2011年在浙江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博士后流动站入站作博士后研究,2016到美国华盛顿大学作为访问学者进修一年。具有电力调度自动化系统、电能计量装置、电气自动化装置等方面的上市企业多年研发经历。

主要从事智能电网状态度与风险控制、建筑智能与分布式能源的高效利用技术的研究。主持完成国家863项目1项、省部级3项,参加完成国863项目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研究成果曾获浙江省自然科学优秀论文二等奖1项,教育部科学进步一等奖1项。在国内外重要期刊或国际学术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其中SCI/EI收录32篇;已授权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专利3项。目前主持在研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参研国家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

 

办公电话:0571-85070266,  Email: jjzhang@zust.edu.cn



上一篇:陈华

下一篇:黄奕筱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