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师 > 导师简介 > 正文
导师简介
导师简介

吴元锋

2017/11/09 11:00:27 次浏览 分类:导师简介

          吴元锋,男,教授,1976年生,浙江临安人,浙江大学生物化工博士研究生毕业,现为校青年英才、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第三层次培养人员、浙江省优秀科技特派员、校“三育人”先进个人、校优秀共产党员、校青年骨干教师、生物工程系负责人。

    主要从事天然活性物的制备和活性研究,特别是西兰花中萝卜硫素的活性研究。
   
主持国家星火计划项目、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浙江省科技计划项目、浙江省农业成果转化项目、杭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等,并与娃哈哈、惠松制药、天草生物、汇捷食品等知名企业合作,完成一批产学研横向项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发表论文研究论文20余篇,其中第一作者SCI收录6篇,第一发明人获得授权发明专利2项。
   
办公电话:0571-85070398
   
Email: Wuyuanfeng@Zju.Edu.Cn



上一篇:黄奕筱

下一篇:张云莲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