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师 > 导师简介 > 正文
导师简介
导师简介

肖志荣

2017/11/09 10:59:01 次浏览 分类:导师简介


    肖志荣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08年6月毕业于浙江大学建工学院,获得工学博士学位。2009年入选浙江省高校优秀青年教师资助计划。2011年获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赴美国旧金山州立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进行学术交流和访问。
标志性项目和成果
    主要从事结构振动与控制方面的研究,在其研究领域内开展了一系列的研究工作。曾先后主持了3项厅局级科研项目,作为主要成员参与国家级、省部级项目2项,已在国内外权威学术刊物公开发表论文19篇,其中被SCI或EI收录6篇,多次荣获杭州市自然科学论文奖、浙江省自然科学学术奖奖项。


上一篇:杨建辉

下一篇:夏建中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