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师 > 导师简介 > 正文
导师简介
导师简介

王立峰

2017/11/09 10:48:48 次浏览 分类:导师简介

个人简介
   
王立峰教授, 2003年6月毕业于浙江大学土木系,获得工学博士学位。后在浙江大学浙江大学软弱土与环境土工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做博士后研究。2013年入选浙江省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杭州、宁波轨道交通勘察、监测和施工评标、评审专家;《岩土工程学报》和《工程力学》(清华大学)等国内一级学术刊物审稿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人;浙江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岩土工程治理技术专业委员会委员。多次赴德国、瑞士和瑞典等国家和地区进行学术交流和访问。
标志性项目和成果
   
主要从事岩土工程材料宏微观力学及本构关系、地铁盾构土工问题、地基处理和基础工程等方面的教学科研等工作,在其研究领域内开展了一系列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研究工作,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有10余篇被EI收录,多次被邀请在一些重要的国际学术会议上做报告。研究工作曾得国家自然科学面上基金、浙江省科技厅等基金的支持。研究成果曾获得浙江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和教育部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等。目前在研省部和地方合作项目3项,科研经费25万。


上一篇:夏建中

下一篇:宋亚丽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