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师 > 导师简介 > 正文
导师简介
导师简介

许友生

2017/11/09 10:14:31 次浏览 分类:导师简介

        许友生,男,1963年1月出生,博士,浙江科技学院机械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兼职研究员;入选浙江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浙江省151新世纪人才。中国力学学会渗流力学专业组委员,《渗流力学进展》编委。
研究方向:

    应用数字图像技术结合微观数值方法研究涉及新能源及环境保护领域的多孔材料内流体复杂动力学机理。
    L 注:多孔材料内渗流力学作为力学学科的一个重要分支,自20世纪以来取得了很快的发展。它为燃料电池、城市垃圾填埋、石油、天然气、煤层气、煤炭、地热、地下水等地下能源、资源的开发,为水力和水利工程,为地下工程、建筑工程、地面沉降灾害防治和环境保护等工程技术领域提供了基础理论、测试和实验技术以及工程的预测、设计和计算方法等。进入21世纪,随着经济全球化的日益深入和我国国民经济的加速发展,渗流力学工作者将面临更加严峻的挑战、更加广泛的需求和更多的机遇。
    已累计指导研究生30余名,指导的学生出国出境率高达90%以上。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其中一项为联合申报重点项目)5项、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2项,在国内外相关知名杂志《Journal Of The Electrochemical Society》 ,《Physical Review E》,《Journal Of Applied Physics》,《Journal Of Physical Chemistry B》, 《The Journal Of The Chemical Physics》,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Hydrogen Energy》等国际权威杂志及其它国内外SCI核心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 

联系方式

    L 通讯地址: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学院轻工学院
   L 邮  编:310023
   L Email:113003@Zust.Edu.Cn
   L 手机:15925687000    办电:0571-85070797

上一篇:杨礼康

下一篇:项新建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