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师 > 导师简介 > 正文
导师简介
导师简介

吴瑞明

2017/11/09 10:13:42 次浏览 分类:导师简介


 

    吴瑞明,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1992年7月毕业于阜新矿业学院机械一系,获得工学学士学位,2005年3月毕业于浙江大学机能学院,获得工学博士学位。先后在中煤张家口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和浙江省能源与核技术应用研究院工作。入选国家留学基金委“青骨计划”,2013年2月赴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进行交流和访问。

    主要从事超声无损评价、汽车检测等研究,在研究领域内开展了一系列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研究工作,公开发表论文五十多篇,其中被EI收录十多篇,获浙江省高等学校科研成果奖三项。作为主要成员参与或主持的项目有:国家863项目“纯电动乘用车技术平台研究开发”、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碳纤维复合材料孔隙率超声测量建模与检测技术研究”、浙江省科技计划项目“压力容器焊缝超声检测便携式装备研发”和“塑料压力管道多角度热熔焊机的研究开发”等。

    办公电话:0571-85070212,  Email: Wuruiming@163.Com



上一篇:项新建

下一篇:庞茂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