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师 > 导师简介 > 正文
导师简介
导师简介

李强

2017/11/09 10:08:19 次浏览 分类:导师简介


 

    李强,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07年6月毕业于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获得工学博士学位。在浙江万达汽车方向机有限公司做企业博士后研究。多次赴德国进行学术交流和访问。

    主要从事电动汽车仿真与控制技术研究和汽车内部空间流场与温度场模拟和分析等问题的研究,在其研究领域内开展了一系列创新性的研究工作,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其中有8篇被EI收录,研究工作曾得到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浙江省科技厅、教育厅、浙江省和江苏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等基金的支持。授权国家专利5项。目前在研省部级和地方合作项目2项,科研经费10余万。

     办公电话:0571-85070214,  Email: Liqiang1353@163.Com



上一篇:李西秦

下一篇:李其朋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